close


(圖片取之官網)

這次自由行帶我媽來到了 Red sky 看看曼谷的夜景
讓我媽體驗一下曼谷的夜景到底是有多美
前年的跟團行,就有去過The Dome雲頂餐廳
我跟我老公都覺得夜景美到不行
這次當然也要帶我媽媽見識一下,讓她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次會選擇Red sky的原因也是它就在central world的後面
不用再特地轉車~非常的方便



至於Red sky怎麼去呢?
由於它就在central world的後面
就只要穿過central world,就可到達它們的飯店
出發前我一直很緊張怕找不到飯店入口
結果事實證明我太緊張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還是找得到,雖然我抵達門口的時候還是非常的不確定
但是我看到電梯後一切都安心了



看到了嗎??↓↓↓↓
要先搭電梯到 23樓 ,再換電梯上 55樓 唷~~



 
(by the way我老公竟然穿短褲闖通關,照理說應該是不能進去的,但是當時我們抱著試試看能不能上樓的心態)
結果竟然可以耶~因為曾經有看過網友說穿短褲也可以上樓了,我們想說碰運氣看看!!結果成功了
but!!去還是要照人家規矩走,因為竟然人家還是有規定的
我們穿這樣上樓也覺得很丟臉!!!(很丟臉還試試看....)





看到電梯鈕最上面的55樓了嗎?




抵達55F後就會有服務生來帶囉~~
如果沒記錯的話下面是用餐區,樓上就是喝東西的地方
由於我們沒有用餐所以我們是到上面~
實在是太期待讓我媽看到夜景了
很想知道我媽走上去時的那一剎那是甚麼反應



從樓梯走上去的時候往下看
就連已經去過的我們都一起發出  哇~~~的讚嘆聲
我媽說~哇~~怎麼那麼漂亮!!!!
聽到我媽講這句話就值得了
我還特地選在已經天黑的時候上去
雖然黃昏的時候也很美
但是我希望給我媽看到夜晚燈光帶來的瞬間震撼(我好像講的太誇張了~哈)<br/> 看這樣子我媽有感受到



服務生帶我們坐定位後
就送上menu啦
menu上還夾著小夜燈,因為上頭實在是太暗了
沒燈完全看不到字




很幸運的~我們入場的時間,剛好有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一個人都可以喝兩杯~~
你說好划算是不是~~~
我記得入場時間好像快7點了,真是太幸運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買一送一這回事~哈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跟我媽點了果汁,我老公點了Vodka Lime
我記得我們點的檸檬汁好酸(好像在講廢話...)我的意思是檸檬的原汁應該很多
我老公點的Vodka Lime酒味很重,幸好他喝兩杯沒有醉!



他們還會附上腰果花生類的小零食
我們好像續了有三次吧,因為太好吃了
後來花生沒了就來了品客洋芋片,真是太高級了



面對曼谷夜景,喝著飲料,實在是太舒服了
而且我們的位子看到的夜景比另外一邊的座位還漂亮



本來想拿著相機走一圈拍拍照
但是走去廁所時我們還從特地從另外一邊走回位子,就被服務生問話了
所以拍照的事情只好作罷
我們還是乖乖地在位子上待好就好



我們大約在Red sky待了兩個小時
算一算時間差不多就準備要下樓去對面的Big C囉~~~(戰利品文有寫到)


離開之前還是要給他拍幾張照~






開開心心的下樓囉~~







前往Big C的途中我們還上演了貴婦與傭人的戲碼








我想我婆婆看到這照片應該很想哭吧
純粹開開玩笑~~我老公玩的不亦樂乎,墨鏡還是他逼我戴的~
我媽幫我們拍照也快笑死了




看完你真的還是覺得泰國很落後嗎?
親自去一趟就可以知道曼谷有多時尚了
台北的高樓目前可能就是50樓的新光三越和101
曼谷雖然沒有101樓,但像這種高樓不知道有幾棟
在這種高樓喝著飲料看著夜景實在是太享受了
希望台灣也可以快快出現呀
如果有機會去曼谷的人不妨上去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