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將   將   ~
是不是很驚人阿
我們真的買了好多好多喔~~
帶了三個行李箱過去竟然全部都裝滿滿的
而且很厲害的是3個幾乎都是20kg
害我還很擔心會超重結果竟然沒有
真是太佩服我們三個人了~~
上面的戰利品還不包含這次水門和恰圖恰購買的衣服和包包還有泰國必買的曼谷包
衣服和曼谷包就不便拍照勒~~
但以上就非常驚人了!!!




讓我們來看看購買戰利品當中佔最大宗的Big C


去泰國要買零食最好買的地方莫過於Big C啦
Big C我們安排在去完Red sky後
因為看完夜景再去買完東西就可以直接回飯店啦~
是不是很棒呢~~
去Big C買了什麼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我沒按照名次排)

 No.1 泰國痱子粉

去泰國當然要買涼涼的痱子粉阿~~
看看~~ 這整面都是蛇牌痱子粉
好多洞都沒有了,就覺得銷量很好

記得有5.6種味道~ 光是選味道,我媽就選了至少有15分鐘以上
價錢不是拍得很清楚~大約是30-60B中間
非常值得買!! 夏天我是會擦痱子粉的人
洗完澡擦整個身體都會非常非常的涼快
不買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當然還有其他牌子,有些還有抗uv的
但蛇牌痱子粉就很夠我用了,所以抗uv的我就沒買啦
可能下次再來曼谷我的蛇牌都還沒用完呢




 No.2  pokey餅乾

來到泰國怎麼能不買pokey餅乾
雖然台灣也到處都吃的到,但台灣實在是很貴
巧克力口味的在台灣比較小盒好像賣25塊
泰國大盒一點只要18B這還是漲價後的價錢,以前跟台灣同SIZE的只要10B
不過它包裝也變大了



而且我們運氣很好,因為竟然有香蕉巧克力口味
看到很多網友都說很難買到
但是我們沒有買...因為上次跟團就有買過一盒,我跟我老公都沒有很愛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很想揍我們吧
但是這口味也是很多人去泰國必買的!!

(您看看~~有加料的草莓pokey也才30B!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台灣也要個60.70吧)


還有這個我跟我老公非常愛的~~~在中間有夾巧克力的
但這比較貴...買不多
而且有看到右上角的熊貓嗎?這是從大陸進來的唷
這樣就減少我對他購買的熱情了




 當然~~還有鹹的口味絕對不能錯過
↓太好吃了!!而且非常非常便宜 ↓




 No.3 大哥豆


記得我以前不太愛吃大哥豆
但前年跟團去了泰國買回來吃了幾顆後發現,好像還ㄇㄢ香的,越吃越刷嘴
我的同事們在我出發前還有向我指定口味
但是Big C口味沒有很多,有幾個口味就買不太到
買給同事們的是這種包裝


想說這種包裝很便宜而且同事人又不多
每個口味買一點大家都可以吃到不同的味道,也不怕吃不完
但是!!被這包裝騙了!!裡面的大哥豆數量少得可憐....
這比較適合帶回飯店馬上嗑完的那種




 No.4 魷魚片

ㄜ...我這竟然沒有拍到照片,真是見鬼了
可能我當時腳痠到爆炸,已經失去理智了


這魷魚片在台灣7-11就有賣了
但是台灣要賣35塊
泰國很便宜,但我忘了價錢了...好像25B吧..當時我們去的時候還有特價
應該更便宜
這個我真的很愛吃,因為很辣,吃起來很爽



 No.5   也是漏拍的活顏馥莓飲

這個三罐為一盒
記得是99B,非常便宜
我跟我媽在泰國一天喝一罐,雖然只喝幾天皮膚不會有差多少
但在台灣都捨不得喝
在泰國就可以好好奢侈一下




  No.6 山竹

來到泰國怎麼可以不吃山竹
現在台灣要吃到山竹很困難
現在可能剩購物台吧....


但是Big C的山竹
實在是.........
我們買了10顆壞了4顆吧...中獎率未免也太高了點,我們也太不會挑了吧
但很便宜是真的




以上是我們在Big C購買的


當然還有很多沒有買
例如 : 媽媽麵.泰式酸辣湯塊.泰式奶茶等等等
但泰式奶茶當時我們沒有看到放在哪,最後是在我們飯店附近的超商買到的
但光是那些就快塞爆了


怎麼去呢?

我們去的那家Big C就是在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

BTS坐到Chit Lom奇隆站下車1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就會看到啦





你以為Big C就沒了嗎?



no !


還有大家也都知道的泰國7-11也很好買

↓ ↓ ↓ ↓ ↓ ↓ ↓ ↓ ↓ ↓ ↓ ↓



我們到的第一天就先去7-11逛了一下
滿足我很想去7-11買東西的慾望ˇˇ

Pokey、小熊餅乾、魷魚片是為了怕在飯店嘴饞買一些起來放著

我老公說在泰國就是要喝啤酒才有度假的感覺

我在台灣就一直很想要買條狀蜂蜜,我還說要買很多條回來!!結果喝了一下好像跟台灣的差不多...我就沒買了

而我媽很愛吃優格,我就推薦他一定要買,因為泰國優格很便宜也很好吃
果然~~我媽除了7-11買的天天吃外,飯店早餐有的她也不放過,我媽真的很愛吃優格,哈哈

Q10是當時跟團來就有買過,這次來當然也要買來解解饞

口香糖是看到便宜就很想給它買個一兩盒放在身上,逛街無聊時也可以拿出來吃


以上是我們第一天在7-11買的戰利品
當然不會只有第一天進入,每天都會進去晃晃,哈哈




還有還有~~這個小零錢包~~
在還沒去泰國之前就有看到網友有買
呵呵~我也買了一些回來,價錢不貴可以拿來送親朋好友(大約15B~20B)
泰國非常多地方有在賣,而且還有各種圖案的呢!





現在又好想飛去泰國買東西喔 !  女生真的是購物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