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也來到了泰國很火紅的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畔碼頭夜市

對這個夜市我可是期待很久了

剛剛好我們要看的Calypso Cabaret 人妖秀也是在這裡頭,實在是好方便呢~




怎麼去?

先搭捷BTSSaphan Taksin (沙潘塔克辛) 站

然後往2號出口出去後直走順著人潮,就可以走到碼頭處了

搭船的地方好像有兩三個,往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夜市的是最左邊的搭船處

接著就是排隊上免費的接駁船囉~~

接駁船大約15分鐘一班,所以很快就可以上船囉~而且一次載的人數還蠻多的~




話說~~我們為了這個搭船處搞了老半天
去之前原本以為很好認,結果我們認不出來
每個搭船的地方人都排很長,深怕一排錯就要等很久
結果我們還打給曼谷幫求救,最後才搞清楚是在最左邊的地方搭船
好笨喔我們



大約10分鐘就可抵達夜市囉~~




到這夜市之前我們早上去了恰圖恰
去完恰圖恰後回到飯店放下我們的戰利品順便休息一下
休息沒多久後,我問了我老公說要不要先去碼頭夜市走走
再來準備看人妖秀
結果我老公以為碼頭夜市就很像饒河街那樣,所以他就說多休息一下啦
結果到了那邊他完全嚇到,他才扼腕的說沒有早一點來這邊晃晃
我也扼腕了....我怎麼沒有讓他先看看照片哩?
所以我們到這邊逛的時間很少,真是太可惜了





由於時間太不充足了,所以我們就到處走馬看花





這裡也有很多看起來氣氛很棒的餐廳
上面的氣球有沒有很像月亮








這間餐廳還有駐唱歌手
這女生唱得非常好聽呢!
在這邊吃飯一定非常棒



這邊有很多小店可以逛逛





後來看完人妖秀後,我們的肚子快餓死了
本來想吃點泰國菜,可是我老公一直想吃牛排
我都來泰國了幹嘛吃牛排
最後的協議下我們竟然來吃了日本料理
我想我們當時應該是餓昏了..........


我們吃的就是這間↓↓↓



這價位不算貴但也不算便宜
因為分量並沒有很大


最後我們點了雞肉拼盤跟豬肉
價錢忘記了...400上下吧


裡頭還有大蒜、香菇等等等



豚↓


我們只點了這兩盤果腹
想說吃完還很餓的話再回飯店吃
東西還算蠻好吃的
只是份量有點小


環境也算蠻乾淨的,場內座位也算多








吃完這頓飯立刻殺去坐船回飯店囉~~~

接下來是Calypso Cabaret 人妖秀




來到泰國怎麼不來看人妖秀呢?
雖然很多人說來泰國為什麼要看人妖秀,好無聊喔
但是前年的跟團行我們去看了pattaya的蒂芬妮人妖秀
我跟我老公都覺得人妖秀還蠻好看的阿
服裝、舞台還有表演者的表演都非常有水準,算是精彩的大秀

這次帶我媽來到泰國想當然兒~也要帶我媽來見識看看
本來也想帶我媽去pattaya看蒂芬妮(因為是泰國最好看的人妖秀)
由於我們的行程只有5天4夜,所以還要搭車前往實在是太耗時間了,畢竟是自由行
所以我選擇了以百老匯輕鬆、幽默、熱鬧歌舞秀為主題的Calypso Cabaret
原本是在 Asi Hotel裡頭後來才搬到河畔碼頭夜市,能逛夜市又能看秀真是太方便了~

一天有兩個場次分別為20:15、21:45 各一場
現場購票是1200
我們請曼谷幫代訂是600元(有旅行社真好)

我們選擇了20:15分的場次,想說比較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搭船返回飯店


出發前我有特別請曼谷幫幫我們訂前面一點的位子
他們是說位子可能不太一定,有可能要到現場才會確定
所以當天我們一到碼頭我很急著要先去劃位
因為已經接近開演的時間了
我看著人員在劃位的電腦,只剩下後面幾排了
我當場超傷心的,一直跟我老公說怎麼辦怎麼辦好位子好像都沒了
帶著失望的心情走進表演場,把劃位子交給服務人員帶位
結果........我們竟然越走越前面越走越前面~~~
真是太開心啦~~我們竟然坐在第二排的位子
我真是笑的合不攏嘴
謝謝曼谷幫幫忙~~幫我們訂到好位子





坐上座位後,服務人員會來幫你點飲料
我跟我媽都點了可樂是免費的~~~我老公點了啤酒,也是免費的




等待的途中還有一對韓國情侶幫我們拍照 ↓ 
有看到後面的位子嗎 ? 每一組客人配一張桌子還有個小桌燈,場地布置得蠻漂亮的
只是椅子不是沙發有點可惜




等待時間沒有很久show就開始囉~~
Calypso Cabaret是可以錄影也可以拍照的喔
蒂芬妮是前面會有一段可讓大家拍照錄影,但正式的秀開始後會要求大家不能拍攝
我們在看Calypso Cabaret的時候前面有一大段都是用錄影的所以照片沒有很多



Calypso Cabaret是以百老匯輕鬆、幽默、熱鬧歌舞秀為主題
該怎麼形容Calypso Cabaret呢?它們不像蒂芬妮那種大秀
規模算小蠻多的
有很多段組成的表演,有以劇情為主的表演
也有像舞孃俱樂部以舞蹈為主的 ↓





我們去的時候是聖誕節,當然免不了來個聖誕主題的表演
我跟我老公都覺得他最漂亮,他表演得很好,每段演出都相當都投入,但這張我怎麼把她拍成這樣





我覺得右邊這位長得很像大陸女星胡靜
現場看真的好像喔


表演結束後
表演人員會站一排讓大家拍照
據說這邊是不用給小費,但我們不太好意思不給小費....所以就沒有跟他們拍照
覺得要拍照還是給一下比較有禮貌


整場看下來,我還是覺得蒂芬妮的比較優喔~!
不管是服裝、舞台、劇情、對嘴、小人物敬業程度都在Calypso Cabaret之上
Calypso Cabaret有蠻多段表演都有點冷門
有些地方看了會有點想睡覺
如果有機會到泰國,又有想看人妖秀的話我會推薦蒂芬妮
畢竟表演內容比較流行點~很多歌都可以跟著唱~~太優了
但如果覺得車程太遠,還是可以去看看Calypso Cabaret
畢竟在河畔碼頭夜市裡頭實在是太方便,還是很值得的
這樣就不用拉車到Pattaya了
以上是給大家的小小建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