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炭火將軍Sumi Sumi 在很久以前就有看過某位部落客介紹過

but

她不公開.....

當時就很想要去吃吃看長得很像外星人的海鮮(倒退嚕)

沒想到!!!!在曼谷幫竟然有介紹到這間!!!實在是太棒了

二話不說力馬加入我去曼谷的口袋名單




話說~~我們為了找到這間,真是一波三折

由於我們把它放在第一天的晚上,對於剛到曼谷的我們真的很艱難

連問路邊店家的老闆Exchange Tower 怎麼走還跟我們報反方向


找到最後還是乖乖打給曼谷幫的人才找到方向

總之~~還是給我們走到了!!  (一開始就先打電話就好啦....某人一直想省電話費!!氣死啦)





言歸正傳~~回到炭火將軍哩~~~

  


價位有分899、699、449
如果沒記錯的話不加服務費喔~
由於我們是透過曼谷幫訂位,所以再享九折優惠
(感覺一直在幫他們打廣告,但真的是很值得推薦)


價位就是肉的總類一直增加
由於我們最想吃的倒退嚕跟大頭蝦
剛好有在449的價錢裡頭就~~所以就直接選449~
而且449也包含了飲料、湯、飯等等等~~~
雖然我老公一直很想吃貴一點的牛肉
BUT!台灣也是可以吃的!!選449就好(乖)





主角來嚕~~傳說中的倒退嚕~~長的真的很像星際大戰的生物




我期待已久的倒退嚕
身在異鄉的我們腸胃不適所以烤了好久好久
在烤的途中一直有股味道
老公一直說為啥臭臭的,我就一直說是海鮮味啦!!
結果烤完後我們吃下,OMG好像是壞掉的味道....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它本身就是這股味道....
但就很像蛤麻放到壞掉的味道.................


但是我還是可以形容它的口感
有網友說很像龍蝦~
它的肉質真的有像~再加上蝦子Q彈的口感
如果味道沒怪怪的話,我應該會吃個6隻吧!!

最後我們也沒向店家反應...怕麻煩了曼谷幫,所以我們就吃他們其他的食材




除了倒退嚕~這家還有厲害的泰國蝦



449可以泰國蝦吃到飽真的是太幸福啦

真的是好大隻!!就跟台灣的釣蝦場一樣大!!!

好好吃阿





也有剝好的蝦♥
但是還是沒有泰國蝦好吃





還有跟夏慕尼很像的飯~~吃起來硬硬的口感
還ㄇㄢ好吃的呢~~不輸夏慕尼喔~~
有機會來這邊吃的也可以點點看喔




我們也點了味增湯
這比較沒有啥味道 哈哈哈





比較沒有氣的可樂






還有還有~
醬料四兄弟+兩姊妹(我亂取的哈哈) ↓


這醬料加一加好好吃喔~~~配上烤肉真是絕配



我覺得泰國豬肉烤起來脆脆的蠻好吃的~

可是我老公說牛肉一點都沒有牛肉的味道

他非常的失望...

但吃下來449算蠻便宜的~~~

服務也很不錯唷~~我們的破英文跟他們溝通也都OK喔~~









店內蠻明亮的~
很多上班族下班後來吃呢~









怎麼去 ? 

1 ) BTS : 坐到Asok站往6號出口方向,經Exchange Tower 往Asok南邊方向前進,16巷巷口位於左手邊,進去約400公尺,Sumi位於左邊。

2) MRT : 坐到Sukhumvit站2號出口左轉,往對面Exchange Tower方向前進,之後同上。


(能找到Exchange Tower 這棟最重要!! 接著找到16巷準沒錯,接著就走進去吧,
走進去有點遠,走起來怕怕的好像不會到一樣,如果不確定抓個路人問問吧~~我們問了第一個上班族就知道囉~)


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AM 11:00-PM23:00 

電話:02-663-3114 

( 下午約3點5點左右會有休息時間喔,所以要去的話還是要選擇正常的營業時間~
是沒有下午茶滴 )






arrow
arrow

    Katylin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