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自由行我是請曼谷幫來幫忙訂機+酒
酒的部分我選擇了Soi Thonglor 1飯店
會選擇Soi Thonglor 1飯店是因為當時曼谷幫有介紹幾間平價飯店
我就直接從裡頭挑選啦 (好沒理由喔 哈哈哈)
當然也是需要考慮離捷運站近不近
如果離捷運站太遠一定免談
在泰國這麼熱的天氣下還要走很遠的路一定會很想自殺的
這間Soi Thonglor 1飯店附近環境很清幽
帶上我媽去應該會蠻不錯的




這間飯店就在BTS的Thong lo站1號出口
直直往前走可以看到53巷的路牌,然後右轉進去。


直直走大約5-7分鐘
可以看到這間餐廳再右轉進去↓

(截自史丹利的照片)


看到這個牌子就是到啦~~~
快走進去吧 ↓↓





當時我們去的時候還在蓋的粉紅色小屋↓
應該也是Soi Thonglor 1飯店的建築




起先看其他網友的部落格以為這間飯店很大間
沒想到蠻小間的,算是精小路線的
但是一些基本設施該有的也算都有了

我們的房間↓

(忘了到了先拍...床已經被我們用亂了)

我們是三人一間,有加一張小床在旁邊
這間飯店房間都不大
當時我們希望能換到有陽台的房間
但飯店人員說,有陽台的房間是塞不下小床的


粉粉嫩嫩的配色

這裡的電視可以接HDMI線,所以我們有從台灣自己帶過去(飯店不知道有沒有)
泰國飯店能看到TVB8就可以感謝老天爺了
所以我不太奢望可以看到甚麼頻道
所以還是自己帶線過去~可以用筆電上PPS看看台灣的節目
畢竟吹頭髮、化妝還是需要看看電視打發時間
(透過曼谷幫訂房還有贈送無線網路)



右邊就是廁所啦


廁所蠻簡單乾淨的
也有個浴缸可使用~~
這間飯店一樣為了響應環保所以沒有提供牙膏跟牙刷



簡單的茶水間↓
下面櫃子打開就是小冰箱


飯店的長廊↓




飯店大廳沙發處~




也有高級的apple電腦可以使用,但網路不知道如何計算,沒研究過






接下來是早餐的部分


有戶外的用餐處
這裡大多是外國人
我們三個比較怕熱..所以都坐裡面






室內↓
沒有很大~~差不多4.5桌



餐點的部分我還蠻失望的
因為種類很少
不像我們之前住的飯店種類那麼多
像我很想吃的泰國巧克力麥片、乾培根...就沒有出現
之前住的三間飯店都有......真是太桑心了
但值得慶幸的是都還蠻好吃的






戶外有個專門製作的區域,想吃甚麼樣的蛋就直接跟廚師點











飯店也有游泳池、健身房也都有但是不大就是了







我們飯店還有人在拍攝呢~~應該是廣告吧






Soi Thonglor 1飯店也有嘟嘟車喔~~
看別人網誌是說半個小時一趟
但其實沒有那麼嚴格,因為我們只要想去捷運站
嘟嘟車有在飯店的話我們就會請飯店人員載我們過去
而且回飯店路上有看到嘟嘟車也可以隨叫隨停喔
飯店人員很nice因為他們在路上有認出飯店的客人的話,也會自己停下來讓他們上車喔~~
我們還有請嘟嘟車載我們去7-11 ~再請飯店人員稍等一下載我們回飯店
如果從捷運要回飯店也可以打電話給他們,請他們出來接
嘟嘟車好像到晚上的8點~
ps.我們都會給的20B當小費



飯店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要回國的當天我老公還特地跟飯店小弟拍照
還交換了fb當了朋友,親切到這種地步



這間飯店我們一晚約1700多塊
agoda上好像是1500多左右
除了飯店比較小、早餐總類不多、7-11要走個10分鐘up以外
大致上住的都蠻愉快的
我媽說有種溫馨的感覺~~
這邊住的旅客大部分都是歐美、日韓旅客
台灣也有少部分,陸客好像沒看到~~~
以上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