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事隔一年,我又來個舊地重遊,但這次是跟家人一起來,我很喜歡澳門,因為交通方便、旅途時間短暫、美食眾多、旅遊天數不用太長,是個可以說走就走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澳門飯店實在是太厲害了!越蓋越誇張!去年年初來的時候還在蓋呢,沒想到年中就開幕了!

套一 句湯唯在【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電影中形容澳門的一段話,『 要說是奇蹟,這座城市就是最大的奇蹟,我熱愛奇蹟,所以 我迷戀這裡 』。

🗣插個題外話 : 北京遇上西雅圖一二部都很好看  推👍🏻

這次我們來到澳門三天兩夜,兩晚都住在巴黎人,由於這次是全家一起所以行程排得蠻free的,就是逛街、吃東西、看看水舞間,準備要來這邊好好放鬆一下!


【行-長榮航空】

這次我們搭乘的是 長榮航空早去晚回 航廈2

去BR807   08:55Taipei→10:45Macau 

回BR806   20:20Macau→22:00Taipei

約四個月前訂 機票價格$6511 (官網訂購)

 

【住-巴黎人】

我是直接從巴黎人的官網訂購,巴黎人標榜官網訂房最便宜

而且可以延至下午2點退房,超棒! ((請筆記✏️))

我們約11點半抵達,辦好手續後就有先入住囉~

房型:豪華客房(雙人房)一大床房 (面向新豪影匯那面)

價錢:兩晚約台幣$11026 不含早餐(有提前14天預訂優惠)

訂房按這邊(巴黎人官網)

入住前幾天會收到來自巴黎人的Mail,若先填妥內容回覆給他們

在chek in的時候可以縮短一些作業時間,我有先填,因為我想趕快讓家人進房休息

但實際上可以快多少我也不太確定,不用填也是可以的

官網還有其他套票可一同購買,大家可自行選購喲~

 

【上網】

我是先在台灣買好易付卡,我比較喜歡都先準備好,抵達後可以直接走行程,比較不浪費時間

我買的是1GB 無限上網 $199,若超過只會降速

三天下來蠻夠用的,每間飯店都有WIFI,巴黎人的網路很順 ! 回飯店就是直接連上飯店的WIFI

去年去澳門玩的時候我連易付卡都沒買,許多景點也都有網路,功課做足後就衝啦

但這次是帶著一家大小還是別冒險的好 哈

澳門機場也有販售,也可以到澳門在購買

我是跟這間購買的→ 點選網址

他也有實體門,我是請朋友在門市直接購買

✔️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25-1號1樓(忠孝復興站)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7111239

 

【換錢】

澳門可用 澳門幣、港幣、人民幣

我是直接換港幣,雖然港幣貴一些,但換港幣比較方便所以就沒再另外換了,

也可直接刷卡,加上手續費匯率還是比直接付港幣來的划算(記得圈當地貨幣)

我跟我媽大約準備了4000港幣左右(提供參考)

 

【簽證】

澳門免簽證

 

【電壓】

澳門電壓為220V

我有特地帶轉接頭去,但也都沒用到

飯店的配備蠻夠用的,也都有USB插座用不到轉接頭

房間設施會在另外飯店篇介紹

 


【行程規劃】

我出國玩都會大致規劃一下時間表,因為有些行程是有時間限制的,為了避免行程太趕或趕不上,所以有先抓了一下時間

以下行程規畫都是在出國前所排的,跟實際上的沒有差太多,因為媽媽的體力比較差所以有把一些時間拉長一點

下面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Katylin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